赵岁寒

日常拖更的新晋文手👩🏼‍💻
喜欢推理悬疑,有点“腐”
是个轻微的“抖S”
初三狗🐶学渣
沉迷数学题无法自拔🌚

糖浆大旗🩸

我怕再不发糖,我自己都没粮嗑了/憨


第二十三章


赵海棠一看,咖喱酱的手指被划出一道小小的红口子,急忙跑过去。


赵海棠一手握住了咖喱酱受伤的手指,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呢。”听着像责怪,实际上紧皱的眉头已经把他的心疼暴露无遗。


“赵……赵海棠你怎么来了。”


“先不说这个,林警官有没有创可贴啊?”赵海棠眼里满是着急地问。


“啊有我去拿。”林榭转身去房间里找。


“哎呀没事儿,就一点破皮嘛。”咖喱酱想着要挣开赵海棠的手。


怎料赵海棠握得更紧了些,“不介意吧。”


没等咖喱酱问介意什么,赵海棠弯下腰,轻轻地把唇贴上了咖喱酱的手指。


静止……


咖喱酱歪头看着赵海棠的后脑勺,手指的刺痛缓和了不少,同时她也感受到了他唇间的温度。


赵海棠闭着眼睛,他没想那么多就……但是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停下,他在享受。可是又感觉自己有点像在耍流氓……


“创可贴……”林榭手里攥着创可贴,被眼前的此情此景喝住了。


赵海棠十分慌乱地跳起来,然后强装淡定地把林榭手中的创可贴接过,小心翼翼地抓起咖喱酱的手,特别专注地帮她贴好。


“咳咳,那个我刚刚……我……”赵海棠本来想着那样做的话,咖喱酱的手可以不会那么痛,谁知道自己一激动就上了……


咖喱酱也不太好意思地撩撩头发,林榭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塞了狗粮……于是她决定打破这个僵局。


“哎赵海棠先说说你吧。”


“啊对,其实咖喱酱我是来告诉你,”赵海棠赶紧接过话茬,“我们学校要搞一个实践创作活动,大概半个月吧,就……告诉你免得你找不着我……”


咖喱酱一副狐疑的表情,“真的?”


赵海棠“大汗淋漓”,难道咖喱酱看穿了?可我只说了一句话啊。


他犹犹豫豫地点点头。


“那……可真是太好了!”咖喱酱一想到赵海棠不在,自己去哪也不用担心他发现啦就很兴奋,还可以少撒一个谎。


赵海棠见她激动过头,有点奇怪,“你好像很希望我走的样子。”


咖喱酱立马冷静下来,郑重其事地说:“你能有机会去实践我开心嘛。”


赵海棠一想也是,反正咖喱酱这边好说歹说也瞒过去了。


“那我先回去了,那个伤口要注意不要再碰水啊。”赵海棠交代完就说再见了,临走给了林榭一个“干得漂亮”的眼神。


林榭回了个“快滚别再虐狗”的眼神,赶紧把门关上。


一个三个人都各怀心事地收拾行李的夜晚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七点半的时候,林榭叩响了3602。


“哎林警官,不是说八点半嘛你……还让不让人睡啦!”赵海棠睡眼惺忪,还穿着绿色小恐龙睡衣。


“昨天你和咖喱酱……哎反正我本来还有点事情要交代你的,结果没机会嘛只能现在来找你了。”林榭边说边在沙发上坐下。


“找我干嘛?等下不是有大把时间可以说嘛。”赵海棠在沙发的另一头倒下。


林榭把他拽起来,“清醒点行吗?是真的有重要的事,关于一组和许思明案的。”


赵海棠一听瞬间清醒了大半,“怎么了?是跟这次培训有关吗?”


林榭开始讲述。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