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岁寒

日常拖更的新晋文手👩🏼‍💻
喜欢推理悬疑,有点“腐”
是个轻微的“抖S”
初三狗🐶学渣
沉迷数学题无法自拔🌚

糖浆大旗🌌

第十九章


咖喱酱一个人站在校门口,风中凌乱。


“咖喱酱!”赵海棠朝她跑来。


“赵海棠你怎么才过来啊!”语气虽冲,但咖喱酱还是很开心,他终于又出现在眼前了。


“走,去找那个家伙问问究竟。”赵海棠不自觉地牵住咖喱酱的手往路边的出租车走。


他没有注意到,女孩在风中微微泛红的脸颊。


此时此刻,只有月色真美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可是……许思明案……”


电话那头不由得林榭再多说什么,直接下了死命令,“总之现在一组接手这件案子了。”


“林榭,你也知道的,一组总归比你们要更有经验嘛。再说这次的案件性质极其恶劣……”那头见林榭不再说话,叹了口气,“给自己一段时间休息吧。”


电话挂断后,林榭懊恼地平躺在床上。


刑警大队一组都是从各个部门挑选出来的精英才干,专门负责性质极其恶劣和各种变态案件。论经验和实力,四组确实比他们差,但是许思明案不应该需要他们出手啊,自从把周潮案相关上报给总局,上面的态度就强硬不少,林榭觉得这其中肯定有蹊跷。


林榭对于自己接手的案件一向很坚持,这次,她也不想例外。


好啊,那我就自己查。林榭准备明知故犯一次。反正一组里又不是没有熟人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赵海棠和咖喱酱偷偷摸摸进了3602,咖喱酱准备开灯。


赵海棠按住她的手,“等等,他不在吗?”


咖喱酱感受到赵海棠手掌的温度,支支吾吾,“不知道啊……我出去的时候他还在。”


啪的一声,灯亮了。


白鹤归从另一处打开了开关,站在墙壁边注视着鬼鬼祟祟的两人。


赵海棠和咖喱酱都半弯着腰,赵海棠的身子靠在咖喱酱背上,两人的手都摸在开关处,这一姿势在白鹤归看来,暧昧不清。


“二位这是……?”白鹤归发出疑问。


赵海棠尴尬地直起身子,“咳咳,那个……我叫赵海棠,是咖喱酱的朋友。”然后故作轻松地走近白鹤归。


“你不会就是池青青小姐吧?”赵海棠明知故问几分调侃🌚


眼前的人,一身黑色的浴袍,湿漉漉的碎发粘在额头上,喉结突出的轮廓分外好看。


这男人……还挺好看的。不知为何赵海棠突然有了危机感。


“海棠,”咖喱酱早已两眼放光,一下子上前把赵海棠往后按了按,“那个……我想我们可能有些误会。就是在这里跟我合租的不应该是一位叫池青青的小姐吗?”


赵海棠楞了楞,又把咖喱酱拉回身后,强硬地说:“你最好说实话。”


白鹤归这才明白两人的目的以及今天下午咖喱酱奇怪的反应。


“这个房子的确是池青青租的,因为她是我男朋友的姐姐啊,我暂时没有去处她才把房子转租给我。”


这下该赵海棠和咖喱酱懵逼了。


“你男朋友?!!”两人齐声惊呼。


三人坐谈起来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