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岁寒

日常拖更的新晋文手👩🏼‍💻
喜欢推理悬疑,有点“腐”
是个轻微的“抖S”
初三狗🐶学渣
沉迷数学题无法自拔🌚

糖浆大旗💗

今天赵海螺终于开窍了!


第二十章


白鹤归也是三个月前刚被调来上海任职的,

现在是杨浦区第一高中的一名化学老师。这不是人生地不熟的,也没个落脚的地方嘛,所以池青青才索性做个二房东,自己呢搬出去了。


“像你这样的帅哥,居然都有男朋友了!”咖喱酱忍不住怨天尤人。


赵海棠及时打住话头,“既然是一场误会,那……祝你们幸福。”话风一转。


然后拉着还在自我惋惜的咖喱酱,出了门。


“赵海棠,你想干什么?”咖喱酱不解。


门内的白鹤归摇摇头,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赵海棠想啊,就算人家有男朋友了,可是让咖喱酱和他孤男寡女的住在一起,实在不放心,于是赵海棠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。


“咖喱酱你等我一下。”赵海棠双手搭在咖喱酱的肩上。


见咖喱酱点头,他便壮着胆子敲了敲3601的大门。


打心底里的,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见林榭。


可是林榭开门的时候,他还是坦然面对了。


“赵海棠?你醒了?”林榭似乎总有意无意地一针见血。


赵海棠一听便慌了,忙偷偷比了个“嘘🤫”

“那个林警官,我想跟你商量件事。”


林榭见咖喱酱就站在赵海棠身后,秒懂,“进来吧。”


“林警官好!我就是住在隔壁的咖喱酱!”咖喱酱打着招呼。


“嗯我知道,那么赵海棠,什么事儿啊?”


三人在沙发坐下,赵海棠开门见山。


“林警官我想,让咖喱酱搬过来跟你合租,然后我搬到隔壁去。”


不止林榭,咖喱酱也意外了。


“可是海棠,我在隔壁住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搬呢?你要是想搬过来的话,可以跟林警官合租啊。”咖喱酱这个傻丫头,丝毫没有小心思。


“哎呀咖喱酱,我……”赵海棠犹豫了一下,

“我住3602住习惯了嘛,再说了你跟林警官都是女的,住在一起也很方便啊,让我跟那个白什么鹤的我们俩男的住一起挺好。”


“那么林警官你的意思呢?”赵海棠疯狂暗示。


林榭虽然从来没想过要跟别人合租,但是转念一想,如果赵海棠搬来的话,以后找他也就方便不少。


于是,“我没意见啊,都是邻居嘛,住哪都一样呀。”


“你看啊咖喱酱,林警官都同意了,你就成全我吧!”贱笑加挑眉的表情把咖喱酱逗乐了。


“那行吧,听你的。奇奇怪怪……”


“好,那么我明天就申请搬过来。咖喱酱,你现在就收拾……”赵海棠兴致冲冲。


“诶诶,现在挺晚的了,要不明天再收拾吧。”林榭开口。


赵海棠也意识到,“呃那好吧,那明天见了。走吧。”赵海棠和咖喱酱站起来准备离开。


“今天谢谢了,林警官。”赵海棠在林榭关门前,抛下这么一句话,包含深意。


“是我谢谢你小子吧。”林榭笑道。


“诶海棠,你跟林警官什么时候这么熟了?”咖喱酱趁着还没进门的功夫忍不住问。


赵海棠突然宠溺地看向咖喱酱,“没有,也不是很熟了。”


咖喱酱眯起眼,“先走了晚安。”赶紧进门。


赵海棠什么眼神啊,猥琐……?


赵海棠自以为很深情的目光被咖喱酱定义为猥琐……


赵海棠突然这么深情,大概是因为他想起了今天晕倒前迷迷糊糊看见的一个身影,那就是咖喱酱。在那样的时候,他心里第一个想起的人还是咖喱酱。白鹤归的出现也开始让他坚定自己对咖喱酱的感情。


他喜欢咖喱酱。


所以,他不想咖喱酱和别的男人走太近。

更不想让咖喱酱跟他一样稀里糊涂卷入那么多危险的事情里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