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岁寒

日常拖更的新晋文手👩🏼‍💻
喜欢推理悬疑,有点“腐”
是个轻微的“抖S”
初三狗🐶学渣
沉迷数学题无法自拔🌚

关于《糖浆出品》

1.赵海棠的异性缘设定

赵海棠本来就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孩子,当然会有好多女孩子喜欢啦!虽说咖喱酱的“情敌”很多,但是我们的赵梨花就是这么专情,喜欢咖喱酱就只认定咖喱酱一个人,满眼都是这个傻萌傻萌的女孩子。


这里安排一下咖喱酱的“情敌们”吧!


唐坂荔!绝逼最令人自卑的情敌,女神级别。

陈宸宸!控制欲超强,她喜欢的肯定就得是她的。

……

(这里强调一下,林榭真不是情敌,她就算是一个总爱调侃和“坑”赵海棠,又像大姐姐一样照顾同居的咖喱酱的这么一个女孩子。)



2.赵海棠家世设定

原片中其实并没有具体且详细的介绍,只知道是赵氏重工。所以我打算自己开个脑洞,具体看文吧。


反正肯定不那么简单就对了/皮。


3.全新副本——神秘海岛

一个牵扯到赵海棠和咖喱酱的地方,也是刑警大队和神秘组织第一次交锋的地方。更新的文里还未出现,可以期待一下。

……

(不过开学了估计会鸽emm)


4.江礼是攻是受

这个,我觉得我还没把他的男朋友想好,要是有姐妹提提意见也不错。我是觉得他可攻可受啊啊啊。


另外透露一下,白鹤归/攻and池青殊/受


5.虐

说实在的,我这病态般的……真喜欢看男主啊什么的被虐。所以赵海棠,接下来该惨就得惨了。身体上的,心理上的,都会有。


emm我个人喜欢身体上的。(我真服了我自己)


6.感谢

虽然读者不多,

但是只要有一个读者还喜欢我的文,

我就一定会写下去,直到完结。

谢谢你,我的读者。


7.希望

今年六月,想和喜欢的人一起考上重点高中!

到时候我一定各种糖🍬给你们,用🍬砸死你们!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