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岁寒

日常拖更的新晋文手👩🏼‍💻
喜欢推理悬疑,有点“腐”
是个轻微的“抖S”
初三狗🐶学渣
沉迷数学题无法自拔🌚

糖浆大旗📱

第十八章


赵海棠醒过来的时候,外面的已经暗了,取而代之的光亮是繁华的灯光。


他看着发出柔和微弱蓝光的天花板,知道这是江礼为他特意留出的房间。


虽然不知道自己这么就昏过去了,但今天发生了那么多事也够他烧脑的。


赵海棠自己勉勉强强坐起来,自己的手机和背包就放在床头边的熊掌型收纳柜上,触手可得的距离。


他突然涌起一种奇怪的感觉,很孤独,很迷茫。他很想一个人,想给她打电话,但又不知道该说写什么。


犹豫间,鬼畜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。


赵海棠猛抓过手机,连看都不看,按下接听键。


他无比希望听到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。


“赵海棠,你跑哪去了?你知道不知道我一整个下午都在找你啊,电话也不接,想急死我嘛!”


是咖喱酱。


赵海棠听着咖喱酱有些生气的语气,赶紧说,“对不起啊咖喱酱,我……下午快闪社有活动,手机一直静音才没接你电话的。”


“诶好了好了,其实我就是担心你别出什么事,还有……”咖喱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,“你不是说我的室友是个女的嘛?今天下午他回来了,是个男的啊。”


赵海棠还没享受完来自咖喱酱的关心,就听到这消息,瞬间莫名紧张起来。


“男的?不可能啊,我查过住户信息,她不是叫池青青吗?难道这不是个女孩的名字?!”


这让两人不约而同想起了当初赵海棠和张伟的“赵梨花骗房事件”


“可是人家说他叫白鹤归啊,连姓都不一样。”


“那这样,我现在就过去公寓找你。”赵海棠说着要下床。


“我我不在公寓,”咖喱酱忙说,“我还在学校没敢回去。”


赵海棠抓起衣架上的外套,把手机别在肩颈之间,套上。


“那我去学校找你,我们一起回去会会那个家伙。”


咖喱酱应下之后,两人挂了电话。


“要去哪儿啊?”江礼拦在房间门口,手里拿着一杯水。


“朋友有点麻烦,我得过去一趟。”赵海棠转念一想,“江礼,今天下午……”


“朋友比较重要,不过你先喝点葡萄糖水再走吧。”江礼把水往赵海棠嘴边送。


赵海棠忙接过,见江礼似乎不打算谈起今天下午的事情,也就只好先做罢。


“你下午是因为过度劳累,导致低血糖,其他也没什么别的问题。”


赵海棠一饮而尽,“我要是只想知道这个就不必问你了,走了。”赵海棠把水杯塞到江礼手中,自顾自走向大门。


他们肯定有事瞒着我。


赵海棠暗暗地想。


end.


虽说日更变周更肯定很残忍,但是没办法啊网课缠身/认错(゚ ´Д`゚)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