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岁寒

日常拖更的新晋文手👩🏼‍💻
喜欢推理悬疑,有点“腐”
是个轻微的“抖S”
初三狗🐶学渣
沉迷数学题无法自拔🌚

糖浆大旗🌈

第十七章


爱森公寓。


当咖喱酱迷迷糊糊终于醒了的时候,已经三点半了。


“糟了,迟到了!”咖喱酱抱着手机,同时看到了裹在身上的毛毯。


正纳闷间,白鹤归听到咖喱酱的声音走了出来,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
咖喱酱瞪大双眼,眼前这个帅哥哪冒出来的?


“你你你是谁啊?”咖喱酱不自觉地往后蹭蹭。


白鹤归意识到自己可能出现的太突然了,吓到了咖喱酱,于是也后退几步表示没有恶意。


“我是白鹤归,我就住在这的,我们应该算室友。前阵子出差刚回来就看见史小姐躺在沙发上睡觉,我就给你盖了个毛毯,其他的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”白鹤归解释的头头是道,咖喱酱也就放松下来了。


不对,赵海棠不是说我的室友是个女的吗?


一下子脑子转不过来的咖喱酱又记起自己已经迟到好一会儿了。


“那个,白鹤归!我学校还有课,其他的我们回来再说。”咖喱酱随手拽起茶几上的背包,起身要走。


“那需不需要我送你啊我有车。”


“不用了谢谢!”咖喱酱飞也似地逃离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等等!”赵海棠心想着先稳住他再说,“你能不能先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杀周潮。”


“我可以告诉你,”宋长安露出一抹狡黠的笑,“我杀的不只一个。”


“许思明?”赵海棠一下子联想到他,同时庆幸自己好像抓住了宋长安的兴趣点。


“你怎么会想到他?当然是你啦。”宋长安挥着毒针刺向赵海棠。


赵海棠灵敏躲过,一个后踢腿把宋长安踹开。


“嘶……”宋长安捂着被踹的胸口,“我都忘了你小子会跆拳道了。”


“别搞得你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,怎么?查过我啊?”赵海棠觉得不对劲。


员工楼梯道和电梯处传来脚步声,应该是警察们赶来了。


宋长安最后望了一眼赵海棠,“没那么快结束。你果然还是比不上他。”


赵海棠疑惑,却只见宋长安丝毫没有犹豫地,举起毒针扎向自己的脖子。


“喂!”赵海棠伸手试图靠近阻拦,可是太晚了,宋长安应声倒下。


“赵海棠!”林榭和熊乐阳匆匆赶到,一圈警察将海洋球池围了起来。


“没事儿吧,我说你小子怎么这么冲动啊!”林榭忍不住吼了一句。


赵海棠望着躺在地上的宋长安,心中浮现出一个接一个的问号。


……从刚刚他就觉得不对劲了,为什么他偏偏跑到这个露天商场,为什么他刚好穿着举办米奇老鼠见面会的服饰,为什么他要跑到这个可以被两路包围的地方……


……其实打一开始宋长安就没打算逃跑,他这么做,只是为了能够把自己引出警察们的保护圈,然后单独和自己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……


……那个名单上有宋长安的名字,被许思明保管着,周潮将宋长安暴露出来,所以被报复性杀害。那么自己呢?为什么宋长安明明有很多机会杀死自己,却又放过……


赵海棠头疼的厉害,最终不堪重负地倒下了,闭上眼睛的最后一刻,他看见了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在靠近。


“赵海棠!”林榭的叫声在耳边划过。


他彻底昏了过去。


end.


说实在的网课真的好无聊_(:τ」∠)_发完文我又要滚去写作业啦啦啦啦/疲惫的微笑🙂

评论

热度(22)